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电汽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人次:61

雷锋精神代代传,在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电汽学院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出乐于奉献的社会新风尚。

义务劳动——铲出安全通道、敬老爱老——用爱陪伴、汽车美容志愿服务等活动相继开展,得到师生、社会人士的高度认可。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作风,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来自汽制2201班的施寿东说道:“通过发挥专业优势,为老师们普及了保养相关知识、对车身以及内饰进行了深度清洁,在服务教师的同时,有力提升了实践能力,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垃圾分类、健康饮食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分享,让老年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敬老爱老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一定要传承好......”电气2201班杨谨瑄说道。

   此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不仅让师生们、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广大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为群众做更多的实事、好事。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