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1 浏览人次:10



随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临近,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紧密响应学校的号召,全面启动了“文明考风,诚信考试”******。此举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公正性和客观性,同时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活动的主题集中在突出学生诚信品质的养成,强化考风考纪教育。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学习相关的教育规定和校规,以及考试工作安排和要求,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考试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舞弊的危害性,树立“诚信考试为荣,考试舞弊为耻”的强烈意识。

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各专业班级积极策划并开展了一系列诚信考试******,如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等,以此加强对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此外,学院还建立了复习迎考帮扶和互助机制,通过组织学生干部和学习标兵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指导,帮助基础薄弱或有学习困难的同学,确保他们以良好的心态和充分的准备迎接考试。

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视其为深化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诚信教育内涵,也增强了其实效性,促进了学生高尚人格的养成和素质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