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扬州市职业大学-晶澳集团产兴学院创新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4-01-09 浏览人次:10



202413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研究院刘院长,张彦主任一行来到电汽学院就产业学院创新班学生培养、校企实训室建设、联合开发教材、科研项目研发合作等方面与陈久松副院长、高艳副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智能制造实训室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新能源发电解决方案平台企业,以硅片-电池片-组件的主产业链为主体,向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绿色光伏产品及服务,全球化布局优势明显,产品广泛应用于地面光伏电站以及工商业、住宅分布式光伏系统。扬州基地成立于20082,十余年来累计投资超200亿元建成三个制造园区员工七千余人主要生产高效光伏电池和组件,目前已形成20GW电池和15GW组件的制造规模,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电池、组件垂直一体化制造基地之一。

晶澳集团每年将从电汽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选拔30名优秀学生组成创新班,进行联合培养设备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等岗位,学生毕业即就业,毕业后月薪达到8000元以上。

张彦主任在智慧教室向第一期学员介绍了创新班将着力以“具备工匠精神,精操作、懂工艺、会管理、善协作、能创新得”的现场工程师为培养目标,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典型生产案例纳入教学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该教学模式具有创新性,培养了他们的能力,解决了他们的就业后顾之优。

创新班宣讲

电气自动化系

202414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