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喜报!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获批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4-01-09 浏览人次:10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入选名单,我院陈久松教授技能工作室喜获立项。据悉,全省共立项建设20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仅有6所高职院校入选,这是我校首次入选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


 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建立和完善技术技能人才创新成果推广的重要举措,以发挥技术技能领军人才在技术研修、技术攻关、技术创新和带徒传技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目的,其对工作室领办人和团队成员的专业技能有较高要求。陈久松教授及其团队以智能制造机器视觉智能驱动装备为工作中心,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大师工作室的建设,为学校培育技术技能人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本次获批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学院将继续以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为引领,深化师资队伍内涵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实的师资保障,为社会现代化发展提供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