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公告
 
院部公告

喜报!陈久松技能大师工作室入选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4-01-09 浏览人次:10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4年江苏省高技能人才重点项目评审结果,我院陈久松技能大师工作室顺利入选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据悉,全省共立项建设20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仅有6所高职院校入选,陈久松技能大师工作室是扬州市职业大学建立的第一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建立和完善技术技能人才创新成果推广和绝技绝活传承机制的重要举措,以发挥技术技能领军人才在技术研修、技术攻关、技术创新和带徒传技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目的。领办人必须是“国务院特殊津贴”“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等奖励和荣誉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

陈久松技能大师工作室本着以服务教学和科研生产为原则,以提升人才整体素质和技能为核心,通过工作室的组建,加快培养一批青年高技能人才骨干,建立高技能人才技术技能创新成果和绝技绝活的传承机制,并将技术技能革新成果和绝技绝活加以推广。工作室将充分发挥技能大师领办人陈久松教授的示范引领作用,培育优秀技术技能人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同时发挥大师工作室成员朱士云、戴亦宗、张兆东、李俊、缪德俊、沈静、张国茂、魏霞、刘宁、吕云松朱辉等同志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打造扬州地区示范性的技术培训与技术攻关团队。

本次获批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是我“双高”建设进程中的重要成果。我将继续以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为引领,深化师资队伍内涵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实的师资保障。


202415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