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舞动青春 闪耀未来——力行社区成功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24-01-02 浏览人次:10

1228日晚,力行社区于芳华剧场举行“舞动青春  闪耀未来”2024年元旦晚会。电汽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欢聚一堂,共亿往昔,展望未来,辞旧迎新。

晚会在舞蹈《Dancing Power》中拉开帷幕,澎湃振奋的表演将现场气氛点燃,让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现场不断传来阵阵掌声。歌曲《想自由》、《月半小夜曲》、《一起向未来》等唱出了对生活的向往; 小品充满幽默的对话,引得观众哄堂大笑;铿锵有力、饱含激情的朗诵《我们生在国旗下》,表达了他们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的的决心;抽奖互动环节将节日的氛围不断推向高潮......据悉,此次元旦晚会由社区学生会牵头组织,各班级自行策划、编排,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打磨,以舞蹈、歌曲、朗诵、小品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呈现出一场视觉的盛宴。

元旦晚会是力行社区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有力举措,今后力行社区将创造更多的机会、搭建更多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滋养学生心灵、涵育学生品行,全面支撑文化育人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