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学院汽车技术系成功举办汽车维修中级工技能考核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人次:10

1229日,正值元旦放假前夕,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了汽车维修中级工技能考核,本次共有21级的35名同学参加了中级工技能证书的考核。

考试之前,汽车系主任专业教师对各位同学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针对汽车维修中级工的技能培训,提高了他们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为大家顺利通过考试,夯实了基础。

上午730,全体同学准时到达了考场。强爱民主任讲解了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强调了汽车中级工证书的重要作用:它是劳动者求职、任职、晋升和出国等法律上的有效证件,只有持有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才能在4S店、汽车美容店、汽车修理厂等企业开展从事相关工作。考试分两阶段进行,先进行理论考试,再进行实际操作考试。

最终,所有参考同学都顺利完成了考核,达到了汽车维修中级工的培养目标,欢欢喜喜过新年元旦假期。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