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2021级优秀学生事迹材料——孔着月

发布日期:2023-10-16 浏览人次:10

一、个人简介

孔着月,男,汉族,200211月生,户籍安徽临泉,中共预备党员,扬州市职业大学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机电2103班学生,担任机电2103班学习委员。

二、所获荣誉

202112月获得校级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

20224月获得校级优秀疫情防控志愿者

20225月获得校级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29月获得校级图书馆志愿者活动优秀志愿者

202210月获得校一等奖学金,

202210月获得校级三好学生

202212月获得校级汇金奖学金

20235月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三、突出事迹

孔着月同学自入校以来各方面表现良好,无违规违纪行为。政治上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进步。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多次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平日尊敬师长,团结友爱同学,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模范遵守和执行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在同学中树立良好的形象。作为学生干部,他勤于思考、工作认真踏实,在组织活动时,能以身作则,体现了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并具有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具体如下:

一、思想方面,自2021年入学以来,他认真学习党的思想路线,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自入大学时就积极主动的递交入党申请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他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党课讨论和实践活动,并于202311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他切实起好带头模范的作用,所以他在学校期间,不仅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而且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参与组织这些工作的同时提高自身思想素质。

二、生活方面,他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勤奋刻苦、热心帮助有帮助有困难的同学,积极的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如走访老干部,核酸检测志愿者,图书馆志愿者,还在不段鼓励、帮助身边的一些有入党愿望的同学,积极组织、参加有意义的活动,态度积极向上,在班级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

三、工作方面,从入学到现在,他是机电2103班的学习委员,他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一直以身作则,起好带头模范的作用,积极完成老师下达的任务,努力帮助同学学习进步。大学是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阶段,也是人生中的重要转折点,经过这半学期的锻炼,他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了进步,综合素质和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四、学习方面,他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态度,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各们功课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入学以来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学业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汇金奖学金。他始终持一句格言“不放弃努力本是我的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再争取更是我的职责”。

在这两年多的大学时光里,孔着月同学在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他深深的明白成绩并不等于满足,而是作为一种动力促使着他进步,促使着他走向成熟融入社会,肩负起历史赋予使命。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