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2021级优秀学生事迹材料——陈浩

发布日期:2023-10-11 浏览人次:11

    一、个人简介

    陈浩,男,汉族,200307月生,中共预备党员,扬州市职业大学 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学院 电气自动化专业 2021级专科生,担任电气2102班班长、院组织部部长。

 

    二、所获荣誉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三等奖

第十三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二等奖

国家励志奖学金

校一等奖学金

优秀共青团员

校优秀学生会干部

校优秀班干部

 

    三、突出事迹

 

  陈浩同学是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系2021级电气自动化专业二班的学生,在班内任班长,在院学生会任组织部部长。该生自219月份入学以来在各方面表现突出,成绩显著,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

1.思想方面

陈浩同学自2021年入校以来,在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进取,入学伊始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进取向党组织靠拢,在此期间,他认真学习党课,深知作为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所应当具备的素质和素养,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党课讨论和实践活动,并于202311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他不仅拥护中国共产党从思想上向党学习,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同时也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也都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无论是班级上的点滴小事,还是老师布置的任务,他都以强烈的责任感鞭策自己,时刻为他人着想,为同学们服务,在各方面都体现着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他的表现也得到了老师的认可,被评为校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干部。

2.学习方面

在学习上,陈浩同学一直牢记着自己的本职工作是学习,学习态度端正,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研习每一节专业课程,认真对待每一堂实验课,学习成绩和综测成绩始终名列前茅。作为学生干部,虽然工作很忙碌,但也能够有效的学习,付出比其他同学更多的努力,参加了普通话考试,英语四级等一系列提高自我素质的考试。平日里,他注重拓宽自己的专业知识,培养自我科研思维和实践本领,参加了江苏省职业院校嵌入式应用开发技能大赛和第十三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

3.工作方面

陈浩同学作为学生干部工作上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作为班长,他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好老师管理班级,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班级内出现的问题能够及时发现,尽着自己的义务积极努力的解决它们。在完成班长工作的同时,他还积极投入到院学生会的管理中去,是院党务工作部的部长。他协助老师统计和整理团员信息,并负责每年的院发展对象的材料对接,平时还能够帮助其他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得到了老师的一致认可。他也能够配合好学生会主席完成各项工作,在各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相信在以后得工作中他会更加努力,不断创新,使各项工作更完美的完成。

4.生活方面

生活中陈浩同学勤俭节约,从不浪费,能够积极的打扫宿舍卫生。他热爱生活,面对困难从不气馁,从容淡定以积极的心态处理事情,他积极参与勤工俭学。他热爱活动积极参加锻炼,足球和跑步是他的特长,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风采。他还利用空余时间进行兼职,亲身体验了社会生活,积累了宝贵的社会经验,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懂得了父母的不易。

5.活动方面

陈浩同学积极地参加了院级和校级的各项活动在志愿方面,他多次参加学校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参加雷锋活动和扬州市马拉松志愿者等,受到了广大老师和学生的认可,提高了他的价值观。

该生从入学到现在都表现优异,并在“德、智、体、美”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懂得如何脚踏实地,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他会更加执着、更加成熟,做好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在以后的路途上,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