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电汽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4 浏览人次:12

学院党总支于11月24日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陵园大道的中央,一尊巍然挺立的雕塑十分醒目:杨根思手抱炸药包,怒视敌方,威风凛凛!学院师生党员整齐列队,向烈士雕像鞠躬默哀,表达对英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鲜红的党旗下,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重肃穆的烈士雕像、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各位党员受到了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参观了杨根思烈士史料陈列馆,近距离学习领会“特级英雄”杨根思烈士“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的“三个不相信”精神,深刻体会烈士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卓绝的战斗精神。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彭德怀题词赞誉他是“中国人民的优秀儿子,国际主义的伟大战士,志愿军的模范指挥员”。

    通过本次活动,电汽学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杨根思烈士提出的“三个不相信”精神的丰富内涵,被杨根思烈士战斗至生命最后一刻的英雄事迹深深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三个不相信”精神与本职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结合起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干劲、更加优良的服务作风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