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安全教育

电汽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人次: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程序,320日,电汽学院举行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电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又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傅锦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要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的意义,不但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要树立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模作用。学院学工党支部王晖云书记强调了培训班的管理规定,并勉励大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争当学以致用的模范。

开班典礼后,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和信念,认真学习,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人:陈正轩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