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电汽学院开展新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人次:235



2022115日早晨,伴随着清晨的露水,扬州市职业大学电汽学院新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机电2101、机电2102、机电2103以及汽车、汽配等七个队伍在教学区篮球场准备就绪。

各队伍很早就到达了比赛场地,半个小时的热身后,队员们互相握手,摩拳擦掌,斗志昂扬九点一刻裁判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对战的队伍是电气2201和机电2201。两个队伍的队员展开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下半场经过默契的配合,电气2201拿下首胜。后面的比赛陆续进行,球员们努力奔跑的声音,篮球进框的声音,场边呐喊的声音交织在了一起,声声入耳,都是青春的激昂。一声声“加油!”和叹息后,比赛迎来了决赛。决赛队伍分别是:电气2201和机电2203,两只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员的呐喊声中,电气2201拿下比赛最后的胜利。所有球队都在那一刻爆发,防守,坚不可摧,进攻,势不可挡,更让我们看到了扬职大青年青春的模样。

本次新生篮球赛充分展现了电汽学院新生的活力与激情,一次次的突破,一次次的投篮,承载着他们青春的力量。手中的篮球便是他们自信的光,照耀着扬职大人前行的每一处地方!















影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