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电汽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人次:241


127日下午,电汽学院在图书馆楼902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冯月明院长为全体老师做了题为“新征程  再出发  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大事业——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报告会。

冯月明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为学院师生做了一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彩的辅导报告。冯月明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阐述透彻;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对进一步推动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最根本的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院师生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扎实抓好当前工作、冲刺年度工作目标、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