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电汽学院开展“毕业‘寄’,‘邮’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9 浏览人次:220

五月生机盎然,毕业季如约而至。但因疫情防控要求,部分毕业生无法返校,行李的打包、邮寄成了他们的关心事、着急事。为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困难,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于5月23日开展“毕业‘寄’,‘邮’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经发布,就得到驻校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参加人员有30余人。“荣誉证书麻烦夹在书里……”“被褥和衣服需要打包……”“肥皂、鞋刷、那双运动鞋不需要了,麻烦处理一下……”通过“云”端,学生以别样的方式和老师、志愿者们交流着。经过一整天师生的忙碌,整齐的行李被一一寄出,随行的还有“奋斗的青春最闪亮、愿用汗水和智慧成就人生梦想”等毕业生专属标签。此次行动生动展现了党员师生、志愿者们用爱为毕业生护航的精神风貌,同时承载着全体师生对毕业学子的美好祝福和未来期许。

活动结束后,毕业生纷纷表示,毕业“寄”活动很走心、很暖心,远航的他们一定会脚踏实地,用奋斗的姿态描绘青春最绚丽的底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傅锦表示,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旅程中用技能点亮人生,用技能报效祖国。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