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电汽学院“科创助航”助力政校企产教融合,携手共谋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人次:249

10月14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占军教授,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益军教授,致公党党员、“科创助航”特派团团员缪德俊博士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皇裕电子科技(扬州)有限公司、江苏科达车业有限公司、江苏利德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扬州虹途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在宝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国政,开发区黄塍镇副镇长张霞和开发区人社科科长祁玲芝见证下,张占军、刘文杰分别代表我校和皇裕电子科技(扬州)有限公司签署了《现代学徒制合作协议书》和《“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合作共建协议书》。周益军、刘文杰和江苏科达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贵、江苏利德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祁昊、扬州虹途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明分别代表我校和企业签署了《共建“苏中地区中小微企业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合作协议书》。

今后,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将会与宝应经济开发区区内企业在员工培训、学生就业以及智改数转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