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政企协同育人——我校与宝应经济开发区开展产教融合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10-07 浏览人次:234

近日,由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牵头组织,宝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区内7家重点企业等一行20余人与我校洽谈产教融合对接事宜。学校科技产业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电汽学院、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

  

会上,学校科技产业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科研及产教融合情况; 招就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招生就业情况;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现代学徒制培养相关情况。宝应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国政介绍了宝应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 宝应开发区7家重点企业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科研、技改、人才等需求。参加会议的各学院领导介绍了各学院教学、科研、就业等相关情况。

会上双方就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合作意向展开热烈交流,并就未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双方将加强对接联系,围绕会议内容进行深入细致探讨,并就下一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做出具体安排,以期推进合作内容顺利落地,推动深度产教融合,实现校政企协同育人。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