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电汽学院与吉利汽车集团开展就业育人暨产教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2-10-07 浏览人次:247

9月28日上午,吉利汽车集团一行来访我校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双方围绕就业育人与产教合作有关议题进行对接洽谈。学院领导班子、汽车技术系负责人和学院实验室负责人参与交流。

我校电汽学院主要负责人代表学院对吉利汽车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电汽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强调了通过校企协同、产教融合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性,并就双方合作的方向、形式等提出了建议。

吉利汽车集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苏介绍了企业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情况,表示可基于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的应用场景双方协同努力,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在智能汽车制造领域打造标杆,形成共赢。

吉利汽车集团校企合作办公室江苏区负责人史训东介绍了职业院校学生在吉利集团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情况,并介绍了企业的技术技能人才需求,以期在就业育人方面促成进一步的合作。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和汽车系负责人带领企业一行参观了建设中的双创大楼,并与企业代表围绕基于双创大楼建设校企示范性创新创业基地进行了深入沟通。

今后,电汽学院将与吉利汽车集团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打造智能汽车制造领域的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合作平台。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