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弘扬奥运精神,携手共创未来——电汽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28 浏览人次:715

近日,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在“云端”召开了“弘扬奥运精神,携手共创未来”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电汽学院团委书记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师生青年代表共话学习体会,并布置各团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重要回信精神相关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重要回信是一封珍贵的回信,字里行间饱含深情与期待。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深情寄语青少年,“希望你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电气2101班马楷钦说:“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我想到,自从1995年国务院号召全民健身以来,我国的国民身体素质显著提高,从1932年只有刘长春爷爷一人参赛到现在跻身金牌榜前三位,我们出生在最好的时代,在这个属于追梦者的时代,我们一定要努力提升自己,不断超越,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在新时代为祖国燃烧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电气2102班赵非凡说:“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热血澎湃,我们要砥砺前行,不断进步,不断超越自我,为祖国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冬奥会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激动人心的比赛,更有诸多关于坚持、奋斗与梦想的启迪。每个运动员的出色表现背后,都是由千百个日夜奋斗的汗水铸就的,是不忘初心的理想,与努力奋进的意志。电汽青年将珍惜时光,踔厉奋发、努力奋斗,无愧于肩负的青春责任,在新学期开启新征程。

会议要求各团总支通过举办主题团日活动、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推动回信精神在师生中入脑入心。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