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公告
 
院部公告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人次:1505


下载附件: 学生转专业申请表.docx
 各学院:

依据《扬州市职业大学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扬职大 [2017] 13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文件精神,2021级新生转专业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报送转专业资源统计表。

各学院将相关专业可接受转入的学生人数,填写《扬州市职业大学转专业资源统计表》,于1218日前报教务处学籍科汇总,经学校研究决定后公布。

二、组织学生填写转专业申请表。

拟转专业学生,于2021年元月10日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扬州市职业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学生所在学院按管理办法对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资格进行审核,统一填报《扬州市职业大学申请转专业学生汇总表》,经所在学院院长审核后报教务处学籍科。

最终转专业学生的名单将根据学生第一学期必修公共基础课的平均绩点排名和转入学院各专业接收名额,择优确定。

拟转入师范类专业的学生,将在本学期放假前进行专业面试。专业面试的时间、地点和面试内容另行通知。

三、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让2021级全体学生知晓学校转专业政策。
教务处
2021-12-08 14:40:37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