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走近机电2004班梁策

发布日期:2021-12-05 浏览人次:1073


   2021125日星期日,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宣传部与学习部采访各班综测排名第一的同学。

   本周我们采访的同学是电汽学院机电2004班的梁策。梁策在安排得非常紧凑的行程中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在采访开始之前,我们先对他做了一下自我介绍。梁策是一位活泼开朗,充满热情的同学,学习认真,成绩优秀。他作为机电2004班的班长,为班级做出了不少的贡献,他带领着班级的成员获得了排球比赛的获胜者之一,他也组织了一次运动会活动,让每个参与者在充满激情的比赛中感受友谊。梁策作为一名优秀团员,他爱党,爱国,也为学校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在采访中,气氛一直很融洽,交谈很顺利。

   在这次对梁策采访中,我们深刻认识到只要我们积极向上,合力安排时间,踊跃参加学院及校内举办的各种活动,我们离自己的梦想就会越近。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梁策表示将会继续努力,不断发展自我、完善自我。我们也希望梁策在以后学习中、生活上都能起到更好的表率作用,带领全班同学一起进步。

           

                      学生记者:机电2004袁富柚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