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电汽学院面向2021级新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人次:955



为帮助2021级新生牢固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新生珍惜时光、从入学开始规划好三年大学学习生活,近日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经过精心筹备,特邀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北京中航信百润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总经理马新梅女士在线与同学们共话职业生涯规划问题,学院252名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马新梅围绕“进入大学后该做什么”“为了将来你会准备什么”等新生非常关注的话题,从“心理学角度看大学生特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职业生涯规划考虑的因素”“企业希望员工具备的能力”“易被淘汰的九类大学生”五大部分展开讲座。作为央属企业资深人力资源总经理,马新梅有丰富的校招经验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带着多年工作的丰富案例和企业的切实感受,从企业人力资源高管的视角对就业和职场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对专业就业前景等问题与马新梅进行了积极交流。同学们也非常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让他们有机会与企业高管直接交流,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从而引导他们明确大学目标,规划好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