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电汽学院党员教师深入企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人次:1049

10月28日上午,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姚海滨带领学院党员教师等前往江都区江苏天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天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忠民校友热情接待了姚海滨一行。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展项目攻关、专业人才培养、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为下一步产教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

江苏天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给排水、环保机械设备的企业之一。现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环保行业“自主创新能力10强”企业。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国家环保工程设计乙级资质等。座谈会上,姚海滨向王忠民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十四五”发展思路,听取了企业对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王忠民就当前环保产业的发展趋势、前沿动态等与姚院长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合作的美好愿景。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是电汽学院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中协同开展“两在两同”主题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是电汽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一以贯之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与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不懈努力进一步拓展更多优质的校企合作资源,构筑高质量就业基地,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不断增强服务和融入职业教育发展新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