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电汽学院党员教师深入企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3 浏览人次:994


5月11日上午,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姚海滨带领学院党员教师,前往位于仪征汽车工业园区的校友企业——江苏埃驱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CEO王鹏校友热情接待了母校老师,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上,姚海滨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表示学院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与企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

王鹏就新能源领域相关技术的发展背景、趋势、动态等与母校老师进行了详细交流,表达了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入合作的美好愿景。

王益根老师作为王鹏在校班主任,邀请他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介绍就业创业经历,激励学弟学妹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江苏埃驱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装备领域的创新性科技企业。在王鹏的带领下,党员教师实地参观了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

此次走访活动是电汽学院“学党史,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提升产教融合水平,不断增强服务社会能力,提高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