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扬州职业大学-吉利汽车科创大楼汽车新技术“双创”中心校企合作共建方案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人次:1065

11月19日下午,吉利国际教育集团(北京毅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戴盛中一行4人访问我校,深入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双方就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方案及科创大楼汽车新技术“双创”中心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副校长刘宏,设备处、教务处、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洽谈会。

会上,刘宏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吉利集团与我校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协同创新,推进产教研深度融合。戴盛中副总裁介绍了吉利在汽车教育领域的相关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希望加强和我校多方面的合作,尽快推进校企合作进程。

北京毅为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监蔡磊介绍了吉利新能源汽车和扬州职大科创大楼汽车新技术“双创”中心建设方案讨论稿。双方同意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愿景上,尽快完善科创大楼汽车新技术“双创”中心建设方案讨论稿的修订,突出科创特色优势。

大家表示,在吉利集团的支持下,我校汽车专业将在未来汽车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发展方向上,立足于市场需求,抓住行业发展的机遇,及时调整汽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真正符合市场需求、具有丰富的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理论基础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端技术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