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电汽学院在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人次:1068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鹰图杯”第十一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由青年党员教师吴婧、刘霞指导的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传来捷报,来自机电1904班王玥获得此次CAD工程图绘制(机械类)非本科组一等奖,汽配1901戴龙杰等三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团队总分名列前茅,获团体一等奖。

据悉,华东区CAD技能竞赛在今年6月初刚刚被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为省级赛事。此次大赛,吸引了华东五省一市众多高校参加。与以往相比,今年大赛更加注重考查参赛选手对机械工作原理、零件之间的装配关系以及视图的表达方式的深入理解,充分考查选手对复杂任务的分析处理能力。

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聚焦“学党史、办实事”,高度重视年轻教师培养,鼓励青年党员带头示范,通过以赛促学、校企合作、教科研能力培训等途径,逐步激发教师队伍活力,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内涵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选拔备赛工作。从筹备阶段的选手选拔到培训过程中的难点攻关,层层把关、亲临指导,给予参赛团队全方位强有力的支持。本次比赛是学院年轻教师成长的一个起点,学院将坚持搭平台、压担子、重培养有机结合,助力年轻教师全面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