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电汽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淮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人次:1226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电汽学院党总支于4月22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同志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集体瞻仰周恩来纪念馆,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青少年时期的周恩来立下了“面壁十年图破壁”的远大志向,苦苦探求救国救民的真理和道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周恩来为党探索中国革命正确道路、创建人民军队、创建革命统一战线、创建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建立了不朽功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周恩来同志为积极探索符合我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这些事迹随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等鲜活地呈现在全体党员面前,一张在洗漱台旁边站着睡着的周恩来照片更是深深撼动了在场的每位党员。

  

   瞻仰完周恩来纪念馆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周恩来同志故居,家世家风图片展中的“十条家规”充分展现了周恩来同志一生清正廉洁,一心为公,大家深受教育、备受感动。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同志故居,深切缅怀为民奉献一切的好总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周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崇高品格将一直激励我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工作学习中,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