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安全教育

实验室安全在行动——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人次:10




为做好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扎实开展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2023418日,学院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深入实验室,排查了环境安全、危化品安全、气瓶安全、用电用水安全、消防安全等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党总支书记丁章忠强调,安全没有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各实验室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抓好实验室安全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师生生命安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学院将梳理各实验室安全隐患情况,督促整改,复查核实,形成闭环管理。后续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加大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力度,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和校园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 网站后台管理